TPEcon.png

(演唱會後畫的小圖)

 

 

可跳過的小廢話:

  之前曾在演唱會推廣噗裡稍微吐槽過,這次演唱會的時機不是太好。由於距離,加上隔天還要上班,我原本也不打算去,直到MU說等到下次或許還要一段時間,以及那麼美好的韓國場已經去不了,難得鄭世雲第一場單人海外控就在台灣,福利又有擊掌,若是不去,或許真的會後悔到每天以淚洗面吧,於是當天南北來回的極限運動就此開始。(啊、結果鄭世雲像是走廚房一樣又要跟YDPP來.......)

  因為半強迫症,每天都盯著售票系統看著賣出的位置,票房老實說不好,對於當天到現場時發現位子被移了不少,連不少人的座位號碼都消失......並不是太意外啦,因此挪到還可以的位子也算是小小撿到便宜。

 

-Start-

  位子放著應援團隊準備的字牌,每次的應援字都很意義,好愛。還有舞台,真的無法言喻的美!燈光也搭配得很好,光是看到舞台擺設就覺得不虛此行XD

 

S__27746323.jpg

 

  這次準備的VCR有兩種,開頭及中場。我敢說這次控的策畫應該都是世雲的PLAN Awww開頭很帶動氣氛,內容就是各種擔當的鄭世雲,想當初去週偶還不斷TEAM鄭世雲,這次一人團隊好好的跟LIVE BAND來了!

  話說我曾經跟朋友提過,男人若穿著制服或西裝等正裝,整體與帥氣度都會加分不少,一登場的鄭世雲,不誇張,一身白色西裝簡直整個人在發光,很久沒看到如此適合白色西裝的人了!一開始就用中文問候飯,說中文那咬字真的很可愛......提到食物時除了雞排、珍珠奶茶,尤其不斷誇讚冰淇淋,光是冰淇淋就說好了好多次,超級熱愛!這冰淇淋先生如果是女孩子應該會痛得很幸福吧.......,話說團隊整個冰箱出動真的意想不到啊!太體貼了!還有飯拍世雲回程時抱著疑似冰淇淋的東西,掉在地上趕緊撿起來,回去大概大快朵頤XD

  標題PURE and WILD,就是我在這場控所感受到的、時而純白天成;時而野放性感;時而感性優美的各種方面的鄭世雲。稍微誇張一點的說,這場控在我看來就是一本行文流暢的小說,無冷場、不拖沓,重點起伏的段落連接也沒有瑕疵,且在最終留有餘韻,數來我看過的演唱會不多,但要說最完美的演場會就該如此吧?

 

Shower than ever-

  以曲調輕快的Shower than ever開始演出,在白雲飄盪的背景下演唱很清爽,很和襯他所穿的白色西裝。

 

Irony-

  這裡開始世雲作勢要飯們合唱,只是大家都沒料到有這招(?),完全來不及反應www,世雲看起來也有點小尷尬哈,不過之後大家都有get到點,配合度都有增加。回應時鄭世雲的表情完全可愛QQ

 

Miracle-

  這次的應援包含這首的彩虹應援,由於世雲唱歌時,尤其演唱抒情歌都會先閉著眼醞釀情緒?以致於之後睜眼看到一堆彩虹有嚇一跳www小眼睛有睜大XDDD事後看飯拍影片都覺得根本波妞化了XD照片看來很成功,本人也當場認證了。

 

31880917_1414143145357308_4683280198378979328_n.jpg

cr:JUSTLIVE 就是現場

 

Across The Universe-

  這首的背景呼應歌名,滿滿的宇宙畫面。

  我很喜歡鄭世雲Cover其他歌手的曲子,因為他的歌聲柔性的特色,可以將歌曲帶出不同的感受,以這首來說,或許是聲音、唱法的緣故,原唱聽起來有些強硬的態度,不過世雲版本則是帶著央求、期盼的感覺。

 

31460909_523001288093925_6990714122779895718_n.jpg

cr:JUSTLIVE 就是現場

 

Toc , toC!-

  我的愛歌!雖然是愛歌但有點慚愧地說,這首應援我覺得好難XD很多地方都沒有跟到,只好幫忙尖叫www不過大概也是應援稍難的關係?沒有太多反應,我印象中世雲是在這之後的talk說他覺得跟飯們的互動沒那麼熱絡......罪惡感爆發QQ

 

魚仔-

  自爆在FM時因為自己的part不多所以當時覺得歌曲沒那麼難,但自己的控在背完整首歌詞還有咬字時認為真的很不容易www

  也不用那麼苛刻咬字,為了飯唱中文歌已經很滿足了,還很感謝你願意唱呢!

 

  Toc ,toC!之後換了服裝,也拿了布丁出來,有幫布丁問候飯們,說是第二次來~這什麼可愛的互動XDDD再來問了大家喜歡哪個擔當的鄭世雲,不意外都是SEXY!以為這時候會開始誘惑(??)大家,結果是拿了布丁說先表演「有點」性感的XD我不懂你啊www

 

Tik Tok-

  第一次唱這首應該是在KTR嗎?有點忘了,改編得很好,那麼嗨的曲調及歌詞居然能唱得這樣抒情,以及中間假音的哼唱很Touch......我問一下,這算「有點」性感嗎?唱這首歌的模樣很魔性欸XDDD

 

Boyfriend-

  永遠記得當初101後跟基賢的VLIVE演唱這首的樣子,緊張、生澀,很怕搞砸跟師兄的合唱,所以開頭走了音,部分part音也飄了,然而這次在控的表現一副游刃有餘呀,整首唱來也很順暢,比起那時的鄭世雲真的進步很多。

  中場影片世雲總拿著紅絲帶,其實這部分超級明示!還有配上一些對白,而對白有提到BABY等句子,因此一直以為是為了BABY IT’S U暖身,還很堅定地跟MU說一定是BABY IT’S U,事實證明我沒慧根XDDD然後弱弱的老實說中場影片我很想笑,真的不是故意的,雖然想好好誇讚影片中的鄭世雲很帥,但不曉得什麼緣故,看到他很認真演出的表情,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www

 

Playing With Fire-

  影片結尾就是大大的Playing With Fire字樣,鄭世雲也換上了紅黑裝扮,一出場、音樂一下,全!場!爆!炸!之後的演出像是換了畫風,大家超有默契站起來嗨XDDD真的很想要一罐啤酒!不說還以為在Dance pool哈哈!鄭世雲很會,表情控制得很好,當眾挑逗!根本很懂得怎麼性感啊XD話說我很喜歡副歌時世雲跳了當初在101的舞蹈動作,勿忘初心的好孩子QQ

 

我啊我-

  前段有改編成慢板,雖然稍微有點不習慣,不過大家還是很配合一起唱,好愛這樣團結的氣氛。開始唱跳後其實看得出來他很累XDDD還累到差點氣不足唱歌XD還好有來看控,才能親眼看到能唱能跳的波妞QQ

 

MOVE-

  原本被拱來跳的,但根本是set好的吧XD一臉很不情願的表情還是願意滿足飯XD音樂一下是變身了吧?原本不情願的那位在哪?穿著皮褲扭動身體真的對飯的身體很不好www結束後又害臊,你到底是誰XD對了這場男飯很常刷存在感!羨慕XDDD

 

不要誤會-

  少了這首感覺這場演唱會就不完整了,前面有提過了,好喜歡大家一起合唱的氛圍,而且是對鄭世雲很重要的歌,由這首也算為結尾鋪陳了,慢慢澆熄因MOVE高漲的氣氛。

 

JUST U-

  椅子上的應援字牌在這時登場,從世雲角度看下來會呈現兩個愛心,且應援團隊的小巧思也不錯,兩種顏色的字牌句子不一樣,紅色「我們一直都在這裡」白色「只想成為你的力量JUST U」

 

S__27746325.jpg

 

Oh! My Angel-

  安可曲。出來前全場合唱「不要誤會」,現在回想,如上面所說的,「不要誤會」對鄭世雲本身是首富有存在的曲子,在此時合唱除了有讓他回舞台安可的作用,我認為也包含要傳遞「別誤會,你對我們而言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」的涵義吧?

  他說,想靠近大家,要下來走走。雖然很困難,但在台下走動也多少能記住飯因他激動、感性的表情吧?曾看過後記,鄭世雲會認人,因此擊掌時他就這麼睜大雙眼,仔細盯著所有前來的粉絲,看起來可愛好笑,但這就是他,努力記住為他應援的飯們,好讓未來能再次帶著誠懇的態度回饋大家。

 

  youtube偶爾會跳出101時期的影片,回頭重看鄭世雲在101賣力的模樣,那個有點懵的人竟然在不久之後的現在能有如此大的轉變,真的好不可思議,更訝異的是,我居然能飯這個人飯那麼久,甚至跑來跑去就為見他一面......我曾經在鄭世雲出道那天寫下了這些話:「鄭世雲有著不凡的魅力,他的謙虛及真誠已經無形的包圍他,並成為他與眾不同的氣質,於是在看到鄭世雲後就會不自覺的被吸引。」到了今天,這樣的想法依然不變,除了他的音樂、歌聲,我想這也是能持續飯著他的原因之一吧。

 

  最後在這裡不得不讚美一下鄭世雲臺灣應援團隊,從上次FM到這次的控,團隊的用心及計畫真的都很符合期待,運作上也正常無亂象,由於FM跟控我都有參與集資,控的集資沒達到標準甚是可惜,還好應援成功,希望下次飯們可以多多支持,並且多多鼓勵如此創意又堅強的團隊!

 

 

完整歌單-

1.Slower Than Ever

2.IRONY

3.IF YOU

4.MIRACLE

5.Across The Universe

6.Push & Pull

7.Toc, toC!

8.Close Over

9.No Better Than This

10.魚仔

11.Tik ToK

12.Boyfriend

13.Mercy

14.Playing With Fire

15.我啊我

16.MOVE

17.不要誤會

18.JUST U

19.BABY IT’S U

20. I Love You

21.Oh! My Angel

arrow
arrow

    Fish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